B萌决赛尼禄应援

【尼禄·克劳狄乌斯】B萌决赛应援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🌹“怒视高耸天际。🌹
🌹喝彩化为虚无,🌹
🌹繁荣坠入虚伪,🌹
🌹许多愿望粉碎四散。🌹
🌹———在这炼狱中,会否降下光芒。”🌹🌹🌹🌹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🌹我想,会的。🌹
🌹因为,你就是光。🌹
🌹🌹🌹你身着红色的华服来到我的身旁,将盛世的凯歌奏得响亮。剑致之处蔷薇绽放,那便是我眼中全部的光景。🌹🌹🌹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
🌹“以这一轮蔷薇作为践行吧!鲜花飘落,群星炸裂!此方为至高之美!”🌹
🌹我于你的身后仰望你的光芒,沉醉其中无法自拔。🌹
🌹我想,蔷薇的暴君纵使迎来三度落日仍能屹立于王者之巅。🌹
我想,赤红的焰诗即便时隔千年亦能重绽灿然的火光。🌹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🌹你予天以星,给予我们指引与光芒;🌹
🌹你予地以花,赠予我们美丽与芳香;🌹
🌹你予人以爱,赐予我们温暖与希望。🌹

🌹🌹我希望,你终能迎来最好的结局——
🌹登上王的宝座,尽享荣耀与奢华。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
评论

热度(9)